workimg

.NET Conf 2021 議程投影片彙整

.NET Conf 2021 議程投影片彙整

閱讀更多...

workimg

Visual Studio 擴充套件 : RevDeBug 安裝與介紹

前言

若您也是以 Visual Studio 為主的開發者,那您千萬不能錯過 RevDeBug - 強大的偵錯與效能偵測工具。 多數情況下,透過 Visual Studio 偵錯功能,你需要設置中斷點,一步一步前往可能有問題的程式區塊,找到有問題程式語法或錯誤資料。透過 RevDeBug 功能,您能更輕鬆的發現與重現問題,增進開發效率。在這一篇文章,我們將簡單介紹如何安裝 RevDeBug,並簡單介紹操作介面、值提示(Value Prompts)、效能分析(Performance Profiling)。

閱讀更多...

workimg

讓訪客也加入到你的Microsoft Teams團隊中,但...

Microsoft Teams一個值得高興的更新,就是Microsoft Teams可以支援外部訪客加入Teams團隊中了....

閱讀更多...

workimg

打造自己的template-建立一致性程式碼

.在公司裡面或者自己建立的套件/框架一般來說使用上都有一定的規範。例如ViewModel應該開在哪裡?建立之後要繼承什麼class?應該要有什麼namespace等。

如果規範沒有好好遵守,很容易一個人寫一個樣,另外一個人寫另外一樣 - 或許從最終結果來說沒有差異(會動就好XD),但是對於未來要維護的時候會造成很大困擾。

閱讀更多...

workimg

選擇 .NET 除錯工具主要比較因素

在 .NET 開發這個領域中,開發者很難想像不透過 IDE 的情況下建立專案,建構在 IDE 上的進階除錯工具也越來越多。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簡單介紹該如何選擇除錯工具,以及現代化除錯工具應該具備哪些功能。

閱讀更多...

workimg

C# 教學系列與語言簡介

前言

這一系列文章是過去學習 C# 所留下筆記與參考 Study4TW 內部教學文件改寫而成,除了讓未來自己參考使用,也提供有需要的學弟妹與朋友參考。 C# 可提到內容非常的廣泛,這裡的文章會以比較基礎內容為主,並提供簡單範例,更進階的應用就不在此贅述。
本篇文章將簡單介紹 C# ,並且透過第一個程式範例 - Hello world,簡單介紹 Visual Studio 基本操作。文章內容若有錯誤或任何建議,請各位先進不吝提出,謝謝。

閱讀更多...

workimg

如何使用Office365安裝企業Helpdesk

中小型企業因為資源有限,所以如果IT部門需要做Helpdesk通常會比較傷腦筋,但如果預算有限而且已經導入Office 365的話,可以考慮使用Third-Party外掛套件來達成這個功能,讓IT部門輕鬆管理接單到結案的流程,下面將介紹如何安裝Helpdesk到Office365裡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