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mg

STUDY4.TW 2023 小聚 - 聊容器化

活動時間: 7/8/2023 2:00:00 PM
活動地點: Hour Jungle Coworking共同工作室(台中館) / 臺中市西區大忠南街55號七樓之五

STUDY4 小聚為每月不限主題,不限地點的社群交流活動,請踴躍的與講師、社群夥伴和與會者交流,您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立即報名


「CI Build FAILED!但是...我的電腦上可以 build 啊!」這個惱人的問題是不是讓你倍感頭痛?

在這次的演講中,我將帶領大家一起探討如何使用 Dockerfile 來建立一個可以攜帶的、標準化的 .NET Core 建置環境。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你的 .NET Core 專案不僅可以在任何地方順利地建置,同時也能為交付流程提供一致的體驗。

透過這個過程,我們不僅可以大幅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也能提升我們的開發效率。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運用 Dockerfile,優化你的 .NET 生產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