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mg

Study4.TW Study4Love - 與大師對談

活動時間: 1/6/2018 9:00:00 AM
活動地點: 台大管理學院1號館/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144巷 No. 52
課程投影片: 請點我

這次我們邀請了高達 15 位講師,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在一整天的議程中,您將可以盡情地享受 IT Infrastructure、Dev、Agile、DevOps、Azure、Database、AI...等相關的議題,無論您是初學者、轉換跑道者還是資深的技術人員,這裡皆有適合您的議程。共同學習,提出問題與講師交流,藉此精進您的開發技能。

伊老師詞向量範例:https://goo.gl/r9YBzX


活動已截止,下載課程投影片


Study4.TW Study4Love - 與大師對談

什麼是 Study4Love ?
往年由微軟主辦的 TechDays 技術盛會這幾年已消失,但熱愛技術的 Study4.TW 同好們依然在各 FB 技術社團活躍,撰寫技術文章分享知識,舉辦多場研討會、分享會等,因為我們仍然堅持與微軟走在一起。今年,我們願景很大,希望透過社群、MVP、微軟合作夥伴等的力量,共同再造微軟技術年會的盛況。於是我們邀請過高達 15 位,多次在 TechDays 演講的黃金講師們與在 IT 基礎建設, 應用開發, 資料庫管理, AI 數據, Azure 雲端, DevOps 以及黑科技 Hololens 等技術領域專精的業界同好們,在 2018 年 1 月 6 日重新燃燒微軟技術愛好者們的熱情! 

Study4.TW 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Study4.TW 官方網站:http://study4.tw/
Study4.TW 企業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Study4.Enterprise/
Study4.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y4.tw/
Study4.TW 聊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tudy4tw/

 

活動注意事項

1. 提醒您活動場地為台大管理學院1號館 ,活動時間為 2018 年 1 月 6 日 ( 六 ) 9:00 - 18:00,於一樓穿堂報到。
2. 本活動會開立電子發票,並透過 EMail 寄送,如您未收到發票,請與我們聯繫。
3  因為報名踴躍,建議您報到時先請準備 活動票券 或 QR Code,避免報到時久候。
4. 
本次活動地點中午不提供午餐。活動地點鄰近商圈,用餐便利。
5. 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退票規定依據 KKTIX 退票方式
6. 請踴躍的與講師、社群夥伴和與會者交流,您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活動議程

 

活動內容

08:30 - 09:40
 
報到
09:40 - 09:50 開場致詞
Kyle Shen - Study4TW 
正大會議室
視訊同步 視訊同步
10:00 - 11:00

從承載著企業運行命脈的新世代資料中心 : 談 IT 人的前世、今生與來生
曹祖聖
正大會議室

學習如何建立一個 Multi-targeted 的 .NET 程式庫
Vulcan Lee
103教室

這一次讓我們把 SSIS
也一起帶上雲端吧!

傅士哲 (James Fu)
104教室

11:20 - 12:20

探討SQL Server 2017 各面向的新功能
胡百敬
正大會議室

微軟 Hololens 混合現實平台開發
Edward Kuo
103教室

資安不要嘴!用做的!
Jason Huang
104教室
12:20 - 13:30

中午用餐時間

13:30 - 14:30

資深碼儂的無題日常
董大偉 (David)
正大會議室

轉移到微服務架構的必經之路
- 資料庫重構

Andrew Wu 
103教室 

大家都是十里坡劍神?
談談資料科學的
<del>從開始到放棄</del>
如何從學習、試誤到從架構性思考應用與服務

孫玉峰
104教室

14:50 -15:50

DevOps 三步工作法
 李智樺 (Ruddy)
正大會議室

建構彈性高效能的超融合架構
許致學 
103教室

Develop Computer Vision 
Applications on Azure 
在Azure上開發電腦視覺相關應用

張懷文 (Mia)
104教室
16:10 -17:10

迎接嶄新的Windows容器叢集架構
Kubernetes
 
黃保翕 (Will Huang)
正大會議室

基於微軟cntk的中文語意理解 
尹相志
103教室
想要加速產品推出的速度,
想要改變團隊合作的默契,
充實團隊的軟實力是邁向成功的第一個關鍵

Franma 
104教室
17:20 - 17:40

Lighting talk
Kyle & Alan
正大會議室

17:40 - 18:00

抽獎活動
Kyle
正大會議室

 

活動地點

 

 

DevOps 三步工作法 - Ruddy Lee

Ruddy Lee


課程大綱:

針對鳳凰項目與 DevOps Handbook 內所描述的企業實行DevOps的架構三步工作法"The Three Ways"做一說明,目的是避免及導正企業開始實行DevOps時所可能踩到的誤區。  
 

講師介紹:
自1981年開始Coding 至今,出生於 1958年 7月 11日,家庭:育有一女二男。1981 畢業于臺灣淡江大學物理系。著作: 精實開發與看板方法、Windows Azure雲端開發、WF工作流程引擎程式設計、微軟 VSTS 開發實戰等書。為專業的軟體工程顧問、Scrum及看板課程教學的講師。曾擔任過四家資訊公司的研發部經理。擅長新創公司的專案開發工作。 
愛好撰寫程式,包括組合語言、C#、VB數種語言。演講時不採用PowerPoint工具而是使用自己所撰寫的程式做展示,為 Open Source 的擁護者,開放自己所有的程式碼。
 

現任:

  • 91 App 敏捷教練

 

 

資深碼儂的無題日常 - David Dong

David Dong

課程大綱:
忙碌中,主辦單位sky來訊:『老師,題目今天要給我喔...』 
David:現在很忙耶,你先寫『無題』好不好? 
Sky:不行拉,這哪算題目。題目要有內容,應該有深度一點,最好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30秒後。 
 
David:題目是『資深碼農的無題日常』,不錯吧。你看,碼農,當然就是指我啦,我寫了30多年code,冠一個『資深』應該不過分吧,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深度? 而且這題目包含我每天的日常工作,我們怎麼解決問題,怎麼帶領團隊,怎麼規劃架構,怎麼決定採用哪種技術...肯定很有內容啦。更重要的是,沒人具體知道我要講什麼,到時候我講啥都行,很有想像空間吧(得意的竊笑) 
 
Sky: ........... 
 
於是乎,我們就這樣決定了這題目... alpha 版。 


講師介紹:
光岩資訊技術總監、沛米科技CTO、Visual Studio上市發表會講師、歷屆微軟TechDays、TechED 研討會講師、微軟MSDN 講座資深講師、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MVP)、集英信誠資深技術顧問。專長於 Microsoft .NET開發技術、熟悉BPM、APS、ERP…等企業應用資訊系統之建置與導入。近年來浸研於Web Solutions、Microsoft Azure 、ALM、DevOps...等雲端技術與軟體生命週期管理之領域。
 

相關連結:  
粉絲團:.Net Walker 大內行者
部落格:大內行者

 

迎接嶄新的Windows容器叢集架構:Kubernetes  - Will 保哥

Will 保哥

課程大綱:
Windows容器技術自從隨著Windows Server 2016推出之後,已經有越來越多企業開始考慮導入容器化技術,藉此實現微服務化企業,打造一個分散式、輕量、可靠的企業服務。以往在Windows平台架設叢集伺服器架構,不外乎透過Windows內建的叢集架構來實現,但由於容器化技術的發展迅速,現在你可以有更快、更穩定、更容易延展的Kubernetes叢集來管理Windows容器。本次講座將分享Kubernetes叢集架構在Windows容器的相關研究,帶大家認識這個極具潛力的容器管理平台! 
 

講師介紹:
現任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連續 10 度當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ASP.NET/IIS MVP)。早期專研 LAMP 相關技術,自 2005 年起轉向 Microsoft .NET Platform 開發技術,熟悉各式 Web 開發技術、網站效能調校、SQL Server、網站內容管理系統、網路系統整合。曾擔任 Visual Studio 2010 上市發表會講師、MSDN 講座講師、TechDays Taiwan 2010~2015 講師、TechEd China 2011 講師,出版著作有 ASP.NET MVC 2 開發實戰、Windows Phone 開發實戰、ASP.NET MVC 4 開發實戰等書籍。

相關連結:  

 

 

微軟 Hololens 混合現實平台開發 - Edward Kuo

Edward Kuo


課程大綱:

​​兩年前,微軟首次發布了這副黑科技眼鏡,它不只是將虛擬和現實的畫面簡單的一層一層堆疊在人的眼前,而是真正的將虛擬和現實進行了融合,本次讓你有機會近身觀看這黑科技,身為一位開發者如何在這黑科技上進行開發,且還需要了解甚麼樣知識與技能,以及開如何應用。已經擁有此設備夥伴,建議參加Study4Love其他場次大師的精闢分享。
 

講師介紹:

​在科技業打滾十多年,擔任過RD到MIS各種不同的角色,現任某外商製造業資訊處主管、微軟最有價值專家,除了系統程式開發外,近年專注於DevOps、VSTS、Azure相關研究,致力於製造業數位轉型,曾擔任 2017 Microsoft Tech Summit 講師,Microsoft Teams 上市發表會 講師、中國第十屆五金工業設計大賽 評審、Study4社群講師。
 

相關連結:  

 

轉移到微服務架構的必經之路 - 資料庫重構  - Andrew Wu

Andrew Wu 

課程大綱:
將單體式的應用程式,轉移到微服務架構有很多好處,但是你有想過怎麼處理資料庫的部分嗎? 應用程式要切割,資料庫也要。切割後的資料庫如何兼顧交易的正確性? 如何確保最終的一致性? 資料庫如何才能像應用程式一般容易橫向擴充?
這個場次不談微服務的好處 (都被講爛了),也不談框架的使用,我們來談談實務上轉移到微服務架構前的資料庫規劃方式及相關問題解決方案


講師介紹:
熱衷於 OOP, .NET, 軟體工程, 與 Cloud 相關技術。近年鑽研如何將 .NET 解決方案微服務化,熱衷於 (windows) container, devops, 以及分散式系統等主題,同時在部落格上也持續分享相關主題的一系列文章。期許能將這些實作經驗分享到社群。

  • Microsoft MVP,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 曾任: 資策會 雲端系列課程 Azure PaaS 講師, 專欄作家

相關連結:  

 

資安不要嘴!用做的!! - Jason Huang

Jason Huang

課程大綱:
資安就在一批從大家口袋中搶到錢起,所有的人都開始重視了! 但溫度降的比冬天的熱水還快,但預算就有如死心分手的女友,再也不回頭的離你遠去!從正向的我國盛名的資安社群HITCON得到CTF全球第二名起,張善政前院長全力支持資安,小英總統喊資安即國安,一直到第四軍種的出現!資安就這麼正能量的出現,可惜!隨著CIA、FBI不斷的出現各種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闇黑工具!!Cyber2lock、永恆之藍一直到長出想哭,直到連我們認為牢不可破的銀行體系,一一瓦解!!
連有錢就能任性的銀行團都成為了肥羊,中小企業的老闆們總算喘了一口氣! 因為連年砸錢做資安的事業體,連廣告打著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原來背後早就插滿箭)的集團,都能為了一件再簡單不過的複核機制而被當作提款機,那我們這些資本不到一億的公司,到底該怎麼做呢?
不談微軟,我們來談談企業的內部資安可以如何防護,如何建立自已的事件反應小組,甚至可以利用那一些資訊讓你知道你早就被駭了!又有那一些設定超級有價值,只要打個勾,贏過改code改到森七七!!
縱觀IT的發展,資安早就不是一個特定的領域,而是一個必要的生命周期,能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效益是你行,能夠花錢買到下班時間才是開心!!
我們從社交工程、企業內部身份竊取、惡意程式入侵、一直到你看到都不是你的!來討論幾個有趣的議題吧! 希望大家討論後能得到更多正確的知識及風險的選擇!
我相信,信念是無堅不摧的,但我更相信陪女兒騎腳踏車比什麼都重要,別再讓肝的硬度決定你職位的高度,資安沒你想的這麼難!


講師介紹: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相同的三個字"高雄市",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Jason方丈!! 證照對我來說如浮雲、比護身符還不如,但是默默的去考了幾張封頂認證,雖然是CISSP ISSMP但也沒感受到有那裡不一樣,還是在劉江吃便當配味噌還是最好吃,一時衝動開了一間叫登豐數位科技的公司,一下子也過了六年多了,老是當別人的影武者因為沒有資本,但我相信保有技術的信念+技術不是秘密,唯有分享才能創造更多的認同,也開始在各大社群流浪,曾經講過虛擬化及雲端安全相關的TechDays議程,也維持有幾張證照及某些講師資格,當過一些企業的資安衛生紙,但還是忍不住會去看各種產品的防護面向,牌多好嚇人! 目前還有CEH, CHFI, ECSA, ISO 27001LA....族繁不及備載,別浪費用,有用的一張就夠囉!!
我們正努力要成立ISC2台灣分會,請有CISSP的朋友們,舉個手喔!!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經歷:

  • 登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黑手
  • 當選Microsoft MVP: Enterprise Security (後來改名變成雲端及資料中心管理MVP)

 

 

從承載著企業運行命脈的新世代資料中心 : 談 IT 人的前世、今生與來生 - 曹祖聖

曹祖聖

課程大綱:
時間很盡責的在不斷的運行,你有沒有一種和我一樣的感覺,那就是 IT 界的新玩意兒是愈來愈多了,發展也愈來愈快了,而且愈來愈讓人搞不清楚這些新東西到底是拿來幫助我們的? 還是拿來摧殘我們的? 過去的 IT 人員總是接二連三的面臨許多抉擇: Windows/Linux、VMWare/Hyper-V、Azure/AWS、… 就連上不上雲端都讓所有企業的 IT 主管舉棋不定,似乎只要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採用某一種平台、某一種技術、某一種產品,然後 IT 人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很明顯的,每一次的選擇不但無法 100% 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問題,更會帶來更多的問題,而且選擇並不會就此停止,不論你去尋求那一個大廠的建議,唯一的共識就是你一定得掏錢出來,買一個永遠不確定的未來。 我們是不是該回歸企業 IT 根本的存在價值,從頭檢視從過去到現在,我們走了多少冤枉路? 付了多少不該付的代價? 從最根本處來檢視現在被炒得火熱的各種 IT 新技術新應用,以及那些被嫌得一無是處的舊技術,用最少的心力、選擇夠用的技術 (不論新舊)、解決現在和未來的問題,然後早點下班,回家去陪陪家人、讓 「IT 人」可以有機會拿掉「IT」兩個字母,真正做一個幸福的普通「人」。


講師介紹:
台灣微軟歷年 TechNet、MSDN、Tech Ed、TechDays、Tech Summit、… 等數百場大型研討會講師,在業界有超過 25 年的資歷,專長在軟體開發、系統整合、架構設計、系統優化、… 等領域,善長整合微軟各項技術與產品。 

現任:

  • 台灣微軟資深講師 

 

 

 

建構彈性高效能的超融合架構 - 許致學

許致學

課程大綱:

Windows Server 2016 Storage Space Direct (S2D) 單一叢集2~16台伺服器即可輕鬆建構數百萬IOPS等級的儲存效能,而且支持超融合部署架構,一次解決虛擬主機、Container容器及其他工作負載,完全整合運算資源和儲存資源。 還在為機房新架構與預算規劃頭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場SI廠商不會跟你說的新趨勢。 


講師介紹:
 認證資格:MCT, MVP, MCSE, MCSA, MCDBA, MCDBD, MCP+I, MCTS, MCITP, PMP, ITIL V3 Foundation, ITIL V3 PP&O 經歷:微軟大型活動TechEd /TechDays/Tech Summit講師,十多年的顧問經歷,至今已累積服務超過400個以上的企業和機關,協助客戶解決疑難問題,在實務中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實力。 

 

現任:

  • 就是這個工作室 資深顧問

 

探討SQL Server 2017 各面向的新功能 - 胡百敬

胡百敬

課程大綱:
SQL Server 2017 新增圖表資料庫(Graph database)功能,以因應 NoSQL 的需求。並持續強化「記憶體最佳化資料庫引擎In-Memory OLTP」,新增的T-SQL語法、檢視、與 JSON 相關的函數、自動化效能調教…等,提供更廣泛的功能、效能、安全與可用性。 
此外,本場同時介紹 商業智慧平台所強化的新功能,如:SSIS 新增了分散式運算、RS 支援 Power BI、AS 持續強化表格模型…等 
 

經歷:

  • 恆逸資深講師
  • 擔任微軟約聘顧問
  • 永豐餘、統一數網等企業顧問
  • 不斷學習技術與應用於企業
  • 微軟全省百場以上大型研討會講師 
  • TechDay 常任講師 
  • MSDN 常任講師 
  • TechNet常任講師 
     

現任:

  • 集英信誠總經理
  • 恆逸資訊約聘講師
  • 台灣微軟約聘顧問 
  • 永豐餘約聘顧問
  • 統一數網約聘顧問 
  • SQL Pass 台灣分會會長
  •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相關連結:  
部落格:偶有所得

 

這一次讓我們把 SSIS 也一起帶上雲端吧! - James Fu

 

James Fu

課程大綱:
SQL Server 上的 SSIS 是很常被大家在 ETL 時候,所拿來使用的一個服務,微軟自從在 SSIS 上從 2005 所推出 ( 前身是 DTS ) ,在 2008 , 2012 上也都有持續不斷的更新。然而當我們將我們開始運用 Azure 的時候,免不了將資料庫移到雲端 Azure SQL Database ,此時方便好用的 SSIS 該怎麼一併運行在 Azure 上呢 ? 在此次的分享當中,將會介紹一些新的 Azure Pack ,以及 Azure Data Factory ,讓您可以更輕鬆的駕馭 SSIS 。
 

講師介紹:
主要專長在系統架構設計、資料庫效能調教等實作經驗。在 Study4.TW 社群擔任講師,推廣 SQL Server 與 Hyper-V 相關技術,具 MCSE 國際認證執照,獲選為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
 

經歷

  • 微軟 Data Platform MVP (2013/04~ )
  • Study4.TW 常任講師
  • SQL Pass 常任講師
  • 微軟 MVA 課程講師
  • 擁有 MCP , MCP+I , MCSE , MCSE+I, MCDBA, MCTS, MCSA, SCJP, OCP
  • 擁有 SQL Server 2012 MCSE
  • 微軟虛擬化戰士 第一屆 和 第三屆 金翅級 證書
  • 微軟 TechDay 講師
     

現任

  • 鼎新電腦新創事業處技術總監

相關連結:  

 

 

基於微軟cntk的中文語意理解 - 尹相志

 

尹相志

課程大綱:
即將公布
 

講師介紹:
於2002年台灣創立asiaMiner為台灣第一家專業大數據顧問公司。2015年正式擔任中國第一家大數據顧問公司華院數據的首席數據科學家,並於2016年發起中國首次人工智能大賽BOT(Brain of things)2016,目前於大陸成立Deepbelief.ai聚焦於機器視覺的創新商業應用

 

 

Develop Computer Vision Applications on Azure 在Azure上開發電腦視覺相關應用 - Mia

 

Mia

課程大綱:
在資料科學的領域中,大家對於電腦視覺與深度學習的相關知識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方面好奇相關的應用,也苦於不知從何開始下手開始學習。這一次的分享將深入淺出為大家介紹如何在Azure的環境下學習與開發,從應用中學習,從學習中應用。
 

講師介紹:
背景為數學與資訊,對於演算法的應用從機器學習、電腦對局到深度學習有著理論與實務相關經驗。過去曾合作幾個新創專案的資料顧問,於國內社群分享Azure平台上的資料分析與應用。也赴歐洲Azure及R社群分享技術,以及在紐西蘭提供過微軟IT Professionals Certification的教育訓練。近期較專注於電腦視覺分析的應用,以及如何將資料科學的開發部署於AKS環境上。
 

經歷
目前在Linker Networks擔任Data Scientist,於2017年獲得Microsoft Data Platform MVP以及GIT 40 under 40 Woman in Tech。同時也擔任Technofocus 和資策會的合作講師。

在社群的貢獻,與夥伴們共同經營Azure Taiwan Community、Tech Podcase Night以及R-Ladies。在微軟的MVP技術部落格也擔任Technical Tuesday Committee,偶爾會在 Microsoft Channel 9 發佈教學影片。

 

相關連結:  

  • MVP Award https://mvp.microsoft.com/zh-tw/PublicProfile/5002431

 

大家都是十里坡劍神?談談資料科學的<del>從開始到放棄</del>如何從學習、試誤到從架構性思考應用與服務 孫玉峰

 

孫玉峰

課程大綱:
人們對於趨勢的掌握總是好奇又帶著惶恐。
這些年來不論是資料科學、深度學習還是人工智慧,都頻繁地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對於工程師來說更是似乎不趕快跟上這些新技術就會被時代淘汰;但是真的開始試著「動手」的時候,又總是只能玩玩萬年老梗鳶尾花、鐵達尼號、或是手寫辨識圖片資料集。或是看著別人的範例碼跟著打總好像很簡單就可以把模型建出來,跑些結果,但換成自己的問題或是資料時卻不知所措。
如何妥善而實際的應用這些技術在我們的服務上,已經是大家最為關心的事情;而人工智慧又是「如何解釋模型」、「如何學習」也成為今年 NIPS 上最起爭議的議題。透過從系統性、架構性的去思考這些問題,希望能讓大家對於實際要去應用、創建一個資料分析或是人工智慧的服務時,更清楚知道要如何下手。

 

講師介紹:
孫玉峰(Summit Suen)|Cloudeep(雲深創新)/Director of Engineering
堅信「Data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身體力行藉由資料科學(Data Science)將數學帶出象牙塔服務人群,期望讓數據驅動(Data-Driven)的觀念帶動各個產業領域的創新。 曾經服務於中央研究院,將數學及統計的訓練投入在生醫領域的研究;現今擔任雲深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總監,同時為《數位時代》專欄作家、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以及 Taiwan R User Group(常態活動 MLDM Monday 主辦單位)的共同主持人(Co-organizer)。

 

 

學習如何建立一個 Multi-targeted 的 .NET 程式庫 - Vulcan Lee

 

Vulcan Lee

課程大綱:
.NET Standard 提供 .NET 開發人員設計跨不同 .NET 平台 (.NET Framework / .NET Core / Xamarin) 的類別庫。本場次將會帶領大家了解設計跨 .NET 平台上共用程式碼方法之差異、 .NET Standard 的架構與特色、如何透過 .NET Standard 類別庫產生出 NuGet 套件並且發佈私有套件到 MyGet 伺服器上,以及進行 NuGet 套件之原始碼除錯。
 

講師介紹:
現任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 行動開發顧問暨講師。台灣唯一官方認證的 Xamarin MVP,2017 年當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熟悉 C#、.NET 開發、與跨平台 .NET Core 技術,在行動開發的經驗超過 13 年, 並擁有 Windows App MCSD 認證。迄今撰寫超過 11 本免費電子書,累積超過上千人瀏覽。
 

相關連結
個人網站 https://mylabtw.blogspo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ulcanlabtw/
電子書 https://www.gitbook.com/@vulcanlee

 

想要加速產品推出的速度,想要改變團隊合作的默契,充實團隊的軟實力是邁向成功的第一個關鍵 Franma

 

Franma

課程大綱:


 

講師介紹:


 

經歷

 

 

 

工作人員

活動總召:Kyle Shen
活動副總召:Duran, Alan Liu
活動策畫:Dora, Alan Liu, Duran
活動開場 & 場務:Kyle, Alan Liu, Cathy
行銷企劃組:Dora, Alan Liu, 魚紙鈔, Duran
影片剪輯:Alan Liu, 魚紙鈔
攝影物資組:魚紙鈔, Justin Chen, Duran
現場工作人員: Kyle, James, Tobey Tang, Jed, Alan Tasi, Alan Liu, Duran, Edward Kuo, Chen-Tien Tsai , 高榮章老師, 小章哥, Terry, 小賴, 饅頭, Chi-Yu Wu, YKaoru Wu, 何佳欣, 林小點

Lighting talk:
1. MVP Introduction - Reneata Chang
2. ASP.NET Core MVC + Angular + PWA + Crawler Friendly- Kevin
3. 五分鐘看完 C# 7.2- Ouch
4. h4bot 社群機器人 - Carl

 

注意事項

  • 申請退款之報名費將扣除KKTIX官方之手續費與各銀行或ATM之手續費。

  • 申請退費之程序委由KKTIX官方代理作業,一切程序依照KKTIX官方為主。

  • 匯款手續費與KKTIX手續費由學員負擔。

  • 更多資訊請參考 了解退款政策。

  •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連結

  • 主辦單位保有微調議程的權利。

  • 因應財政部規定,107 年 1 月 1 日全面停止使用紙本發票,此活動的電子發票將會在 1 月 6 日活動當天統一發送至填寫之 email。

 

 

贊助廠商

 

 

台灣微軟贊助與推廣活動

 

 

台灣軟體工程學會贊助與活動推廣

 

 

 

 

特別感謝 (不分順序)

 

給予社群優質活動報名平台

 

多奇數位推廣與協助辦理活動

 

 

贊助與活動推廣




提供優質場地

 

 

 

威煦軟體長期支持技術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