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mg

Study4TW-May-2018

活動時間: 5/26/2018 1:30:00 PM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資訊電機館2F(資電234)
課程投影片: 請點我

Study4TW 5月份分享活動,這次由 鮑承佑 張國昭 為我們帶來 從需求轉換成程式碼 與 ASP.NET Core 開發經驗分享,邀請您一同參與討論!


活動已截止,下載課程投影片


活動簡介

Study4TW - 5月,這次特別為您帶來關於ASP.NET Core 相關兩個主題: ASP.NET Core 新手上路的七個路坑  與 DDD實踐 - 從需求發想到落地為 Code (以ASP.NET Core實現)​。想要知道初學 ASP.NET Core 要注意什麼嗎? 想要學習如何需求轉換成程式碼嗎?初階或進階開發者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聚會。


Study4.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y4.tw/
Study4.TW企業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Study4.Enterprise/
Study4.TW聊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tudy4tw/
Study4.TW官方網站:http://study4.tw/​

 

 

13:30  - 15:20

ASP.NET Core 新手上路的七個路坑 

議程簡介

開始開發ASP.Net之後,有些新的觀念和寫法,跟原本的ASP.Net WebForm/MVC非常不同,此課程介紹這些在開始使用ASP.NET Core開發之後很容易碰到的幾個坑,以及如何克服障礙繼續愉快前進。

 

講者簡介

鮑承佑 

經歷

  • 程沛科技擔任 Senior Engineer
  • 台灣卡普空 Capcom TW 擔任 Software engineer
  • Binodata 擔任 Advisory Architect
  • ONElab Technology 擔任 Engineer
  • 資拓科技擔任 Software engineer
  • Hiiir Inc. 擔任 Software engineer
  • ZK 擔任 Software engineer

現任

  • GranDen 狂點擔任 CTO

 

 

 

15:30  - 17:30

DDD實踐 - 從需求發想到落地為Code(以ASP.NET Core實現)​

議程簡介

DDD雖然是10年前提出的一種開發方法,但是它改變了所有人對於開發的認知,而近幾年更是因為微服務而聲名大噪;本此議題,將帶領大家從無到有一次性地:由需求發想,到ATDD以及最後以TDD實現DDD的程式碼。
(備註:本次為Workshop型式的課程,會需要大量的Brain Storming,並且以Mob Programming的方式進行開發)

 

講者簡介

 

張國昭


經歷

  • Asia Fusion Tech Ltd 擔任 Senior Engineer
  •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 神通電腦工作

現任

  • 鳳凰互動 - Team Lead

 

 

 

課程注意事項

  1. 為補貼講師車資以及社群相關費用將酌收報名費用
  2. 已完成繳費之報名者如欲取消報名,請於KKTIX官方規定於研討會前十日辦理退票及退款。
  3. 申請退款之報名費將扣除KKTIX官方之手續費與各銀行或ATM之手續費。
  4. 申請退費之程序委由KKTIX官方代理作業,一切程序依照KKTIX官方為主。
  5. 匯款手續費與KKTIX手續費由學員負擔。
  6. 更多資訊請參考 了解退款政策
  7. 議程時間若造成超時,還請見諒

 

註:若您是軟體工程學會會員,請附上姓名與學會會員編號;若您為逢甲學生,請拍學生證正面寄信至dog0416@gmail.com,我們會盡快回復您。


活動總召:Duran Hsieh
現場工作人員:Ina Lai, James Fu

 

 

特別感謝

 

給予社群優質活動報名平台
 

推廣與協助辦理
 

 

資訊工程系提供優質的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