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mg

.NET Conf 2020

活動時間: 12/18/2020 12:00:00 AM
活動地點: 12/18 臺北文創大樓 12/19-20 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這次 .NET Conf 活動有什麼?

本次活動首日為今年首度召開的 Enterprise Day,其主題演講將分享最新企業應用趨勢脈動,除此之外更將為學員帶來最符合企業需求的高技術涵量實作課程。接下來兩天的社群日共安排 4 軌議程「.NET x Azure x 智能 x Open Source」,邀情到國內多位重量級大師及專業講師,超過 30 位講師將來分享第一手技術新知和豐富產業經驗。

第二、三日的社群技術議程中,會與台灣的開發人員一起探討 .NET 最新技術與其相關應用,您將可以學習到最新的 .NET Core、ASP.NET Core、SignalR、Blazor、C#...等開發技術,除此之外,兩天的議程,還安排了雲端與智能開發的相關技術議程,這同時也是現在開發人員最急需掌握的技能。這兩天無論您是初學者、轉換跑道者、還是資深的技術工程/資料分析師,這裡皆有適合您的議程,讓我們共同學習、提出問題與講師交流,藉此精進您的開發技能。

身為開發者的您,千萬別錯過 12/18-20 這場年度最大「.NET x Azure x 智能 x Open Source」開發盛會!


立即報名


.NET Conf 2020

您可以使用 .NET 建置各種平台和裝置應用,舉凡 Web、Mobile、Desktop、Games、Service 和 Libraries,.NET 都是實現您創意的最佳平台!

.NET Conf 這一年一次的世界級盛會台灣不會缺席!12/18-20 由台灣 Microsoft、STUDY4 和 Build School 共同組織的台灣 .NET Conf 開發人員活動。本次活動首日為今年首度召開的Enterprise Day,其主題演講將分享最新企業應用趨勢脈動,除此之外更將為學員帶來最符合企業需求的高技術涵量實作課程。接下來兩天的社群日共安排 4 軌議程「.NET x Azure x 智能 x Open Source」,邀情到國內多位重量級大師及專業講師,超過 30 位講師將來分享第一手技術新知和豐富產業經驗。

第二、三日的社群技術議程中,會與台灣的開發人員一起探討 .NET 最新技術與其相關應用,您將可以學習到最新的 .NET Core、ASP.NET Core、SignalR、C#...等開發技術,除此之外,兩天的議程,還安排了雲端與智能開發的相關技術議程,這同時也是現在開發人員最急需掌握的技能。這兩天無論您是初學者、轉換跑道者、還是資深的技術工程/資料分析師,這裡皆有適合您的議程,讓我們共同學習、提出問題與講師交流,藉此精進您的開發技能。

身為開發者的您,千萬別錯過 12/18-20 這場年度最大「.NET x Azure x 智能 x Open Source」開發盛會!

詳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dotnetconf2020.study4.tw/

 

STUDY4 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StSTUDY4udy4.TW 官方網站:http://study4.tw/
STUDY4.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y4.tw/
STUDY4.TW 聊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tudy4tw/

 

活動注意事項

 

1. 提醒您 12/18 活動場地為臺北文創大樓 6 樓(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2. 提醒您 12/19-20 活動場地為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和碩講堂、102教室、201教室、202教室)。
3. 活動時間為12月18日 (五) - 12月20日 (日) 9:00 - 17:30,於一樓會議廳外報到。
4. 因為報名踴躍,建議您報到時先請準備 活動票券 或 QR Code,避免報到時久候。
5. 本次活動地點僅提供茶點,中午不提供午餐。活動地點鄰近商圈,用餐便利。
6. 請踴躍的與講師、社群夥伴和與會者交流,您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7. 本系列課程為先入場先參加課程。
8. 主辦單位保留本議程內容及講師異動之權利,詳細資訊請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活動地點與議程

 

詳請參考活動網站: dotnetconf2020.study4.tw